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拾起一片天空的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起一片天空的女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剛來此校不久,就發現了一個初一年級的小女孩,她長得比我還矮,我總覺得她的臉上留了一個很大的疤,她的一隻眼睛好像是瞎的。 

  我每天看見她下課後在校園裡轉,好像在尋找什麼。可是總是有些男孩子來嘲笑她,由於我在離他較遠的地方所以我只聽見那些男孩子們哈哈大笑的呻聲音。 

我今天早早地來到窗戶上面等着她出現。果然她又出現了,我看見她手裡拿着手提袋。我看見她彎下腰拾起一片小紙片和一張糖果紙,忽然從東邊來了一些男孩子,由於我想知道她的名字,所以我又向她所在的那個地方跑去。我跑到了那裡,我在一旁聽着。"哈哈哈——小瞎子,”“不對應該叫小熊瞎子,哈哈哈——”我聽了這兩個男孩的話后我很氣憤,結果那個女孩說:“你的鞋帶開了,讓他踩在腳下了。一會兒你就該摔跤了。”那個男孩滿臉通紅。我突然發現那個女孩的那隻“瞎”的眼好像能睜開似的。那些男孩走後,我立刻跑過去對他說:“你叫什麼名字呀?”那個小女孩說:“我叫吳楠師。”我說:“你的眼睛是不是可以看見東西呀!”她說:“其實我不是瞎子,我的那隻眼只是天生的睜不開而已。”“那你可以每天練習睜看眼呀!就像你的名字一樣吳楠師的諧音是無難事。”她說:“好呀!” 

  過了一個多月,我漸漸的發現她的那隻眼可以睜開一小會兒然後又得閉上了。我跑到她的面前去,我問她:“你的那隻眼可以看到什麼東西呢?”她高興的說:“一片美麗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拾起一片天空的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起一片天空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