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親為我撐起一片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為我撐起一片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我們小時候幾乎都聽過,人人都耳熟能詳。我當然也不例外,可我覺得我們在沐浴陽光般的母愛時,我們的父親在默默地為我們奔波忙碌,為了這個家,他的臉上不知多了多少條皺紋,母愛是偉大的,可你們仔細想想,我們的父親不也如此嗎?

  記得我剛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因為我有一次考試沒及格,老師和我的母親說,是我沒認真導致的結果,並讓我的母親回家要督促我的學習。回家我摔下書包就和母親大吵起來,當時我非常強,便和母親頂嘴說我討厭學習。後來我看母親火冒三丈,又看事情不妙就溜之大吉。跑道父親身旁,因為父親是最護着我的,我有什麼要求,能滿足的他都盡量滿足我。

  可這次我卻萬萬沒有想到,當我向父親訴苦時,父親的舉動令我不敢相信,吃驚不已。父親什麼也沒有說,只是用他那嚴厲的眼神看着我。我繼續向父親撒嬌,可父親不但不幫我,卻一把給我推到了一邊,我的眼淚瞬時用湧出了眼眶,大哭起來。

  父親指着我說道:;難道你母親說的不對嗎?;接着又訓斥我一番,我當時一怒之下跑出家門。踏着厚厚的積雪,我邊哭邊跑,我沒來得及穿上大衣,寒風呼呼地吹着,可我也顧不上冷了,我邊哭邊想,父親怎麼這樣,難道他不喜歡我了?我越想越傷心,最後我回到了家裡已經燒到了三十八度多了,毫無疑問我發燒了,父親二話沒說連忙領着我趕往醫院。挂號和辦各種手續,爸爸樓上樓下跑了好幾趟,累得汗流浹背,當我躺在病床上,點滴一滴滴躺了下來。父親一直陪護在我的床邊。那時我們互相看着,誰也沒說一句話,我有點發覺,我似乎傷了父親的心,就像一個釘子定在木頭上,雖然可以拔出,蛋木頭上的釘子口是永遠去不掉的。這時父親終於開口說話了:;孩子,爸爸也是為了你好,你可以記恨父親,蛋你可不能放棄學習呀,你知道文化在這個時代是多麼的重要嗎?只有有了文化才能在社會上立住足呀。;我的眼淚又一次涌了出來,可這一次的眼淚是包含着我終於領會父親的苦心而而後悔我所做的一切。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好幾年了,可至今讓我難以忘懷。

  是父親讓家庭幸福。

  是父親為我指引成功的道路。

  是父親為我撐起了一片天。

  瀋陽市盲校初一:情智福

您正在瀏覽: 父親為我撐起一片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為我撐起一片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