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

  魯迅先生說過“每個人都有理想,雖然高下不同,但必定有個意義。

  理想是什麼?理想是每個年少輕狂的人放在心底,想要用一生完成的願望。

  有的人想名揚海外,獲得成就感。有的人想當一名藝術工作者,給人們那大多數空洞的眼中鍍上一層金光。還有的人,只想安安分分過完自己的一生、、不必一味的追求榮祿,只要安寧就好。

  這些都不無道理。理想並不是一個人心智的體現,它只是表達了每個人心目中最美好的希望。任何一個人的理想都不可能完全相同,就和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一樣。

  對於理想,我們不可能一定會到達,但就如一句話所述那樣:“決堤毀壩是可怕的,但最可怕的是理想的丟失”所以,請一直將理想懷揣在心中,為它而努力吧

  初一:羽翼紛飛

您正在瀏覽: 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