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理想,當然我也不例外。但是我卻始終沒有一個固定的理想,然而最近,我卻有了一個固定的理想,那就是當一名醫生。

  我的太姥姥身體十分差,老是動不動就生病、住院。最近幾年更是患上了糖尿病。前幾天,我在網上看到一則報道——每年約有380萬人死於糖尿病,我的心不禁顫抖了一下,再接着往下看:目前全球2.85億人患有糖尿病,如果目前的增長速度不加以制止,到2030年患病人數將超過4.35億人。

  這麼多人患病,不僅自己很痛苦,也給家人帶來了負擔,更給社會帶來了很大的壓力,當時我就下定決心要當一名醫生,為人名造福,減輕更多人的痛苦,治好他們的病,換他們一個健康的身體!

  如果我長大后是一名醫生,我還要研究出能治好絕症的藥物,讓更多的人能快樂的生活,不為疾病困擾。但是我知道,我想成為一名合格的醫生,只有好好學習,掌握更多有關醫學方面的知識,才有可能讓我的理想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