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現在發現我有很多理想,小時侯,現在的……

小時侯6歲是我對舞蹈有着濃厚的興趣,那是我理想就是長大后當一名舞蹈家,跳一支好看的舞!讓別人敬佩我。 

在我讀一年級時我對唱歌有興趣,那我理想就是當一名歌唱家,唱一首自己創的歌,讓人們都聽我唱那美妙的歌聲。 

在我讀二年級時,我對教師這工作也感興趣了,那時我想:還是不當律師了!當教師多好呀,同樣都有個師字,而且,可以任意去給學生布置作業!還可以給國家栽培一些棟樑! 

三年級的時候,我對律師這工作感興趣了,那時我想:我長大后,要當一名律師!讓人們不再受壞人的欺負! 

 四年級的時候,我開始發現老師這職務很累人!有的時候,班上的同學上課搗蛋,不聽課。有的時候,還要熬夜給學生改作業,還有些學生作業的書寫很差讓你發脾氣的地方都沒有。還有的呢,不是不做、就是寫得亂七八糟的!還有的時候,生病了,擔心學生們沒有人代課,所以,還得冒病去給學生上課等等累人的問題,所以,我又不想做老師了。 

  五年級的時候,我學會了很多字,所以我經常看電視、報紙、我發現有一些在社會上有點知名度的人,有一點誹文時就會被一些娛樂報紙等報社寫成文章登上報,後來報社就會被告他誹謗,就在這個時候就是需要律師的幫助。還有些老百姓受到了什麼困難或被其他人告入法庭,但是他是無辜的。那我就會為他們排憂解難,不讓無辜的老百姓被人冤枉。 

 我的理想當一名律師,為人們排憂解難,不讓他們被壞人冤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