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2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當狙擊手。 

  什麼?你問我為什麼想當狙擊手,因為我覺得狙擊手能在無形中殺人很厲害,而且背後背的拿把狙擊槍也非常帥,哈哈,這就是我的理由了,簡單吧! 

  為了我這個光榮而有偉大的理想,我必須從現在開始減掉那可惡的體重,必須多多鍛煉,不能一直對着電腦,對了,如果我爸爸買了大一點的房子,我一定讓爸爸給我每一個沙袋和拳擊手套,我要努力練習,得有好的身體素質,這為以後打好基礎。 

  15年以後,我已經成為了一個世界上最著名的狙擊手——“魔王”。 

  2024年,朝鮮受到了美軍的攻擊,我們中國向朝鮮伸出了援助之手。A10任務,這就是我們要執行的任務,難度極高,也是抗美援朝最重要的一戰,成敗就在我們手中。 

  我知道這次的戰鬥十分重要,所以我請了世界最有名的機械師——“機械戰神”羅貴傑一起上戰場廝殺。 

  經過一天一夜,我們終於商討出一個方案:我們先讓羅貴傑用他的無聲挖土機悄悄挖好N條地道,通向敵軍大本營的後面。到了我們戰鬥的時候,我們先讓機槍兵對敵軍進行掃射,然後鑽入地道,讓羅貴傑的肉盾機器人堵住入口,再派出直升機部隊,在高速飛行途中扔下導彈,然後機槍部隊到達敵軍後方,進行包抄,再派反坦克兵,炸掉敵軍坦克,最後我對敵軍的指揮官進行狙殺,我們的部隊再從四面八方進行包抄,一旦被敵軍找到空隙突破,就將敵人吸引到羅貴傑早已準備好的地雷區,引爆地雷后,我將敵軍的首領狙殺。敵軍就會如一盤散沙,然後我們再將一盤散沙的敵軍部隊一一解決,這樣我們就會取得勝利。 

  敵軍大本營—— 

  “聽說這次‘魔王’也會行動啊!” 

  "嘿嘿,要不啟動‘零’計劃,那樣的話就算是‘魔王’也會甘拜下風的,哈哈哈哈哈!“ 

  6月11日,雙方終於開戰了,我望着敵軍,迎着風,嘴角微微一撇,黑色的頭髮隨着微風飄着,配上黑色的緊身衣,再加上拿把血紅色的Arctic Warfare Police,彷彿是地獄中的魔神。 

  我們的機槍兵迅速就位,向敵軍掃射,敵軍也毫不客氣的回擊,我們的機槍兵迅速地爬進了腳下的地道。這時,羅貴傑的肉盾機器人來了,它用巨大的身軀替機槍兵襠下了子彈,當然那個機器人也報廢了。 

  可是就在這時,羅貴傑那裡傳來噩耗:他的轟炸機部隊癱瘓了,需要一段恢復的時間。聽到這個消息,我的計劃瞬間被打亂了,我只好命令狙擊槍部隊向敵軍發起進攻。 

  我從腰間抽出爆裂彈,這種子彈擊中目標後會發生爆炸,爆炸的範圍十分廣。但是它唯一的缺點就是太重了,一般的狙擊手就算可以帶的動它,可當它裝上狙擊槍的時候,准心就對不準敵人,也只有變態的我才可以帶的動了。我拿出爆裂彈后,迅速裝上了它,拿起槍就朝一個敵人射去,那一塊地方瞬間變成了無人區,敵人的鮮血沾滿了大地,花花綠綠的腸子掉了一地,散發出一股惡臭(腸子裡面裝的能有什麼),我面無表情,迅速拔槍射擊。 

  很快,敵軍就被我們清出一大片空地。這時候,敵軍也發現了狙擊手的藏身位置,無數火箭{是帶火的箭支}向我們身邊的叢林射去,叢林迅速起了火。我心裡暗叫糟糕,居然沒有想到這點。我迅速開啟了衣服上的飛行功能,{這套衣服還能防禦子彈,比防彈衣輕便,防彈功能強,但造價貴,如果我不是“魔王”國家才不會給我哩!}一對巨大的機械翅膀伸展開來,我在空中滯留着,看着下面着火的森林,忍不住嘆息了一口。 

  這時,羅貴傑的轟炸機部隊到了,敵軍看見了轟炸機,部隊立即撤回,正當我疑惑的時候,敵軍突然出現了一支神秘的隊伍,竟然是生化人!!而且是那麼一大批的生化人! 

  生化人,是有人和機械聯合在一起製成的,被製成生化人的人將沒有自己的思想,製成生化人需要大量的錢,只有大國才能製成很多的生化人。 

  我打開了筆記本電腦,將羅貴傑的“悟空”機器捉來的生化人做了分析,發現其中有着密集的電線,但都很細,我還發現這些電線連接到動力系統,只要將其破壞就可以停止生化人的行動。但問題是這些電線都是在裡面的,怎樣才能打到裡面呢?生化人的外殼都是用金屬製成的……等等,金屬?金屬?嘿嘿……我想到了一個很恐怖的計劃。 

  我快速聯繫上羅貴傑,讓他啟動B13號武器,剛接到通知,他的臉上浮現了一絲驚愕,隨後他似乎想到了什麼,露出一絲邪笑。 

  我快速命令我們的部隊撤離,羅貴傑的巨型鑽土機為我們打了一條地下通道,我們離開了敵人的視線后迅速鑽入了地道,並且讓我們的部隊全體捂上耳朵。 

  美國的軍隊以為我們撤退了,便高興的手舞足蹈,但隨後,天上出現了一道紅色的激光,接着,天上出現了一個黑影,竟然是小型核彈!!“咚!”巨大的爆炸聲差點沒把我耳朵震聾,心想:上次這威力好像沒那麼大吧,該死的羅貴傑,肯定偷偷在做改動! 

  15秒后,殺手衛星就位,瞄準了目標物,發出了白色的激光,地面被燒得紅通通的,這溫度肯定很變態! 

  10分鐘后,我想我們可以出去了,於是就命令大部隊出發,到了戰場,發現那些生化人居然還沒死,真夠變態的!不過那些生化人的電線露在了外面,我興奮地下指令:兄弟們沖啊,瞄準他們的電線,殺啊!只見他們拿這手中的槍瘋狂地掃射着,這一刻,他們都瘋狂了,從來沒有那麼興奮過,每個人都殺紅了眼! 

  生化人漸漸敗退,我拿起槍,讓最後一個生化人不能行動的時候,我們的部隊都累得坐了下來。我知道,他們都累了,經過了這樣的廝殺,大家都累了。我找出了一些精神狀態比較好的人,沖向敵軍大本營。出乎意料是,敵軍大本營竟沒有什麼部隊…… 

  我爆了敵軍的首領的頭,血和白花花的腦漿瞬間灑在了空中。這一刻,我沒有這麼興奮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瘋狂了……“哈哈……哎呦!”怎麼回事,原來是我撞到了牆壁,原來這只是一個夢啊!雖然只是一個夢,但我相信,只要我不放棄當狙擊手的願望,這個願望就一定可以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