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晨葉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葉露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遠處,一聲雞啼,一點紅暈。晨,來了。 

  接着,是那生機勃勃的綠葉。 

  最後,便是那晶瑩的露水。 

   -----題記 

  【晨】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 

   你,是一天的開始。你的到來,讓人們開始忙碌,讓天真的孩子們走下暖和的床,儘管他們還沒睡醒。年長的,背着沉重的書包,一步一步走向那個既快樂又害怕的學校。年幼的,騎在牛背上,駕着牛慢慢駛向那片牛兒們嚮往的草地,在那裡,牛兒們可以吃個痛快,在那裡,孩子們可以暢讀他們的故事——那個充滿了憧憬的未來…… 

   對於商人來說:今天該簽約了。 

   對於學者來說:今天我們一定要對這個問題下結論。 

   對於學生來說:今天一定要加倍的努力學習。 

   對於乞丐來說:今天準備到哪裡去乞討呢? 

   一個平靜的小鎮,又喧嘩了起來。就是這樣,晨就要結束了,午便要來臨…… 

  【葉】 

   最平凡的是你,最奇特的也是你 

   也許,你知道自己只是一片葉子,你不因為自己在高處而自負,也不因自己渺小而自卑。你只想做那最普通的葉子,那每天都盛出新綠的葉子。你不知道有人在默默的讚頌你,你不知道有許多人想傷害你,你只知道,在風吹時,自己隨着風的方向而搖動,你只知道,在有人想要摘下你時,鎮定的保持原來的動作。你把生死看得如此清淡,生,你為世界增添了色彩,死,你作為肥料,回報了大地…… 

   你雖不會說話,但是你也作樂,那“嘩嘩”的聲音,對於我來說,勝過黃鶯的歌喉,超越鋼琴發出的旋律。那是自然界最奇特的聲音,再怎麼模仿,也不如你發出的生動,因為那聲音里,有你對世界的感情…… 

  【露】 

   雖然形容你的大多都是晶瑩,但我確定晶瑩這是個好詞。 

   你常常出現在草叢裡,害羞的躲在小草之間。也不知道你的用意何在,也許,你想和小草說悄悄話,也許,你不想讓太多人發現你,也許,你只是想修辭小草讓它更美麗。我不在活動你的味道如何,我也不想知道。我只是喜歡,一個人靜靜的看着你們,看着想琥珀般的你們,晶瑩,透亮。 

   我常常一個人大清早出去,然後走到你們那裡,一直默默的守着,直到,你們一個個被太陽蒸發掉,那時,我是那麼的不忍心。望者你們被蒸發掉的身影,恨你們,不給我道聲“再見”再走,可是,那一時的恨又有多少,到了第二天,同樣又在那裡等你們。 

    ……

晨葉露 作文推薦:

  • ·晨葉露1000字
  • 您正在瀏覽: 晨葉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葉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