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懂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懂幸福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世界里,我一直認為媽媽是嚴厲的,每當我做錯事時,她都會大發雷霆,甚至動手打我,雖然打的不疼,但是當時卻嚇的半死,我的媽媽在我的腦海里就是這樣的嚴厲,沒有一個慈愛,我感覺到一點幸福都沒有,但是直到我發現了媽媽的小秘密。

  那是我剛升入初中,已經有了一個小大人的模樣,趁着星期天,我準備把家裡來一個大掃除,爸爸媽媽他們也都上班去了,他們回來我要給他們一個驚喜。

  當我清理雜物間的時候,我發現了一個舊的日記本,看樣子是媽媽的,這勾起了我的興趣,我翻開看了一下,兩分鐘后我就已經淚流滿面了,幸福原來是那麼簡單,每次媽媽生氣后,她都會在這個本子上記錄下來,而我卻認為她是那麼的不近人情。怪不得當時我聽到了小聲哭泣的聲音,怪不得每次媽媽動手打我的時候是那麼輕,儘管每次我被嚇的半死。

  幸福原來很簡單。

您正在瀏覽: 讀懂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懂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