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書? 363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_363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63字  編輯:pp958

  淚水還在流着,我的心彷彿回到了開學的時候…… 

  開學前幾天,我還是一個乖乖女,在學校從不犯一點事.但是我班有幾個不務正業的女孩,整天拿我開玩笑,她們教我打架,抽煙,喝酒,曠課,總之不壞的不教.而我因為不敢得罪她們就傻傻地去跟着她們學!就這樣過了幾天後,我發現,其實這樣挺好玩的,所以,就跟着她們一起去玩!老師們把我叫進訓導處的次數越來越多,要是在以前,我早就被嚇得冒冷汗.但是現在,我處變不驚,把訓導處的老師當白痴,而他們說的話我也是左耳進右耳出,並沒有當一回事. 

  就這樣,我每天都這樣過日子,成績一落千丈,老師們對我也徹底失望,愛理不理.考期末考的時候,在考場上我要不就和別人聊天,要不就睡覺,把監考老師的警告當一陣風吹過,就連試卷我都是叫別人幫我做的…… 

  想到這,我後悔了,但是我也想通了,我想通了該如何去回答爸爸的問題…… 

您正在瀏覽: 讀書?363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