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3,2,1,還是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2,1,還是好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公元2005年—— 

  “我的筆盒!”“我又不是故意的,而且是你先把我的作業弄丟的。”“我也不知道是誰拿的啊!”X月X日上午,我故意將A的筆盒碰掉了,她一把鼻涕一把淚,一句話都說很久。 

  一天就這麼過去了,A再也沒來找過我,漸漸慚愧起來。我是不是做得太狠了?A一直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她的筆盒是在比賽中獲得的,現在被我摔壞了,她一定很傷心。可是我的作業也是她弄丟的。想着,慚愧之情不知何時散去,剩下的,只有報復后的滿足和點點不安。 

  隔天上午—— 

  上課鈴響了,老班大踏步走上講台,開始不停地噴着口水。我百般無聊地環視全班。忽然,我的目光緊緊地鎖定在了第三組的第二桌——那是A的座位。只見A在抽屜里搜索着,手也在不停地翻找,終於從抽屜里翻出了一張白紙。我心裡一驚:A怎麼也會傳紙條?我要告訴老師。想着,便要舉手。 

  正在這時,一個紙團劃過一道弧線,落在我的桌上。我忙放下舉了一半的手,拿起紙條,打開一看,上面赫然寫着三個大字—— 

對不起! 

  轉過頭,只見A對我淺淺地笑。 

  下課,我走到A身邊,輕輕地說了聲—— 

  “A,對不起。” 

  說完,我的心釋然了,慢慢地望向窗外,發現——風,依然那麼柔;花,依然那麼艷。 

  倒數三秒,我們還是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3,2,1,還是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2,1,還是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