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有一個別墅,我會把它布置成天藍色的,開闊眼界,然後我會再修建一個前院,上面鋪滿了綠草,下午的時候,我和家人可以在上面喝下午茶,寫作,這樣的氣氛,更有寫作的氛圍不是嗎?

  上午的時候,我會在廚房裡烹飪,而廚房裡,充滿了我想要的一切廚具和食材,我可以盡情做我想做的食物。

  另外,我的小別墅還有一個健身房,裡面設着各種各樣的健身器材,我每天都會在立馬鍛煉身體。

  如果有了這麼多東西,還有一個少不了的就是客廳。客廳,我一定要用溫馨的黃色布置,如果有客人來,我會讓他坐在白色的真皮沙發上,面前是我最喜歡的透明茶几,我會給他們做我喜歡的食物,雖然他們未必喜歡,但是,畢竟是我的一番心意嘛。

  還要有一個書房,裡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書,這些書,有的是名著,但是卻不是那種少兒版,他們厚厚的,包裝精美,充滿了書意,多幸福啊!

  最後要說的莫過是我的房間了,我的房間有一個大大的床,我經常失眠,又因為有心臟病,不能熬夜,所以,這大大的床是我必須要用的東西了。還要有一個iPad,我可以在上面網購,玩一些休閒遊戲,真是愜意。

  如果我有一座別墅,那麼我會將它布置成上面這樣,你說,這是不是人間天堂啊!可惜,隨着我們長大,我們不會再有這樣的願望,願望嘛,童年想想就好啦!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