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片星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星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遇見你,快樂的開始

  我們本都是陌路,但是,在某一天的某一個時刻,生命的平行線突然轉了個彎,於是,我們相遇了。

  緣分把我們帶到一起,因此有幸成為三年的同學。一起生活在“班級”這個大家庭里,我們學會了關心、寬容和堅強。同齡人的世界永遠很開心,相同的愛好奇趣和問題把我們拉的很近,很近。

  夜晚,群星閃爍,好像我們在一起的樣子,我知道:快樂開始了!

  了解你,幸福的笑容

  我們彼此知悉,然後慢慢相互靠近。不再像相互靠近的刺蝟,太近便會刺傷對方。我們已經互相了解,於是會在信賴面前除去武裝。

  經過一年多的“磨合期”,我們都已經知道了對方的脾氣。很多時候沒有了剛開始的拘束,更多的是放肆的舉動。因為我們都知道,對方是善良的孩子,總會寬容自己的肆無忌憚。於是,笑聲時常會在我們身邊響起,這便叫做“無憂無慮”。

  抬頭,群星忽明忽暗,好像我們在一起追逐嬉戲,細看,星星的臉上也漾着笑容。

  失去你,痛苦的眼淚

  初三的日子裡,往往寫滿了離愁。這是一段悲傷的日子。每每看到教室后黑板上漸漸變小的數字,心裡總不是滋味。不是因為中考臨近,而是我們就要分離。時至今日才知曉:我們的分離早就在相遇那天註定:相交后的直線只會越分越遠……

  真是殘忍的一件事,我辛辛苦苦呵護了三年的友情,現在正處於高潮的友情會在未來的某一天突然消失。我再也看不到那些熟悉的笑臉,聽不到那“刺耳”的笑聲了。渺小的我們對於這樣的結果卻是無能為力,平日里高大的身軀在這一刻竟顯得那樣的蒼白無力。

  我懂了,我們終究還是要分離,我還是要失去你們。仰望星空,我的淚便無法流下。透過淚水,我看到了幾顆昏暗的星。它們的光很微弱,而且遠遠分離,這就像是分離的我們吧!

  哦,不對!我想到了什麼:即使我們離得再遠,抬頭看到的不仍是同一片星空么?我沒有失去你們,而且也永遠不會失去你們!

  夜深了,我看着深邃的星空發獃,與此同時,你們也會同我一起看嗎?

  謹以此文獻給所有三一班的孩子,要記住:永遠的三一,永恆的光輝!

您正在瀏覽: 那片星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