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同一片星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片星光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是我的星光,

  留着眼淚陪我成長,回憶在擁抱里燦爛……

  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們驕傲回頭望,曾經用生命歌唱……

  甚至還來不及知道事情為什麼會演變成這樣子,時間就把大家都打回了比原形還悲慘的狀態。然後我使勁拽着時間的褲腳,卻還是被拽倒了,以一個無比狼狽的姿勢被拖出了原來規劃好的圈圈,再也進不去了……

  開始學會仰望,仰望那塊屬於自己的天空,無論我被拖到哪裡,頭頂的天空永遠不會變。遇見你們是我最美麗的回憶,因為我記得自己的夜空在遇到你們后亮起了光芒。有恆星,也有流星,總之,是長久的還是短暫的,留給我的都是綿亘一生的回憶。

  總是記得,每次考完試從考場出來,包涵都拉着我的手使勁扯啊扯,然後扯一會說:“誒,你那題答案是多少……”這個時候我就使勁捂着耳朵,生怕哪一題錯了。還有每次考完數學出來就揪着同桌的衣領問:“你小子,把我計算器收哪去了?”接着就是哪次考差了,就聽着包涵老對我說:“難過什麼,別難過。”或者就聽同桌說:“對不起,對不起,要不是我把你計算器收錯了,你也不會考差。”然後我就想笑,就真的笑了,笑着笑着就把眼淚笑出來了,老是拿手擦啊,擦完又流下來,同桌立馬跳起來說:“哎呀,別哭了別哭了……”最後,我拿着紙說:“笑話,笨蛋才哭呢,你同桌我是什麼人,不就分數嗎?我考差了也比你考得好。”那個時候,心裏面暖暖的,不再是空虛的感覺,然後我在心裏面偷偷地說了句謝謝……

  包蕊哭的時候,我就站在她身邊,哭了一會,我大吼一句:“別哭了!給老祖笑一個,我還沒死呢!”然後就會聽見她小心翼翼地說:“恩…老祖,不拋棄,不放棄!”……我的心就那麼一下軟了,差一點就和她一起抱頭痛哭。最後咬咬牙,然後把她拖到操場上,說:“記得,要,傲視群雄!”是啊,記得要抬頭挺胸,記得要傲視群雄……

  還有那個夏季,雨下的很大,我拉着包涵的手抬着傘在大雨里走,全身都濕了還大大咧咧地唱着“太陽當空照”,沒想過要停下腳步,因為那可能是最後一次見崔了。一起歡笑,難過的畫面還殘留在腦中,甚至手機里都還存着那張花一樣的青春笑顏。這場離別宴,吃得艱辛,就怕一個不注意,眼淚就不受控制地從眼眶裡流出來。然後在KTV里,我就聽見崔說:“我走了啊,要記得我啊,大家一起努力啊,加油加油!”不知怎麼,就突然不想哭了。

  想起來“倩女幽魂”里小倩走時拉着寧采臣抬手指天際,說:“寧采臣,我走以後不要難過,想我時,就抬頭看看你頭頂的這片天空,天還是那麼的藍,雲還是那麼的白,那時候你就想,小倩走了,並沒有帶走我的一片天空……”

  我想說的是,流星只那麼一瞬,留給人的卻是一輩子的回憶。這一群星光點亮了我的那一片天,有那麼一恍惚,看者燦爛的笑顏,我以為站在這裡,就是永遠……

  約定了和你再遙望,

  同一片星光……

您正在瀏覽: 同一片星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片星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