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落葉也美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也美麗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花紅柳綠的春天悄悄溜走,綠樹繁葉的夏天也無聲的跑了,現在,只有這蕭瑟的秋還在此駐留……

  我討厭你——秋。你永遠都是那麼憂鬱,那麼沉悶,那麼孤寂。是你,讓艷麗的花兒失去了色彩;是你,讓繁茂的大樹落光了頭髮,也是你,讓快樂的小鳥失去了北方的家……

  黃昏,獨自在空寂的大街上散步,時不時的,會有幾片枯黃的落葉盤旋着落在我的頭上肩上。這時,我忽然抬起頭,不禁驚呆了——落葉隨風飄飄然地起舞,漫天飛舞着黃色的“蝴蝶”,剎那間,我好像進入了一個奇幻的世界。這個世界太漂亮了。

  不知不覺中太陽落下了地平線,但那漫天的“蝴蝶”還在飛舞着,黑夜漸漸籠罩了大地,月光破雲灑向大地,“蝴蝶”們還在展現着翩翩的舞姿……我從眾多的飛舞的蝴蝶中抓住了一片把它帶回了家。我把那隻“蝶”放在了燈光下,痴痴地看着它。它有我的一個手掌那麼大,在它上面那些錯綜複雜的脈絡清晰可見,我輕輕地撫摸着它,可以清楚的感觸到。一不小心,我把它弄碎了,看着支離破碎的它我的心裡突然生出一種莫名的悲傷。它,也有過青春,那時,他是多麼的強壯,生機勃勃,輕輕撕下一小片,那充沛的汁水就會立即噴濺出來。可是,現在呢?它老了,它變得脆弱極了,輕輕一碰,它那殘喘的生命便要結束了。我捧起它,來到了花園裡,用手輕輕地拋出一個小坑,把它一片片的放進去,隨之,又輕輕地用土掩住了他們。我緩緩的站了起來,突然間,我的心裡舒暢了許多,因為,我看見,那花園裡的那些花也都凋零了,可是,那些花卻漸漸的在變色,一片片的都在化作泥土的顏色,頃刻間我明白了,龔自珍不是說過“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嗎?那麼,那些落葉不也可以化作春泥嗎?哈哈,落葉不會死,它還會在育出下一代的!歐,太好了……

  美麗的落葉,因為你,我改變了對秋的看法;因為你,我愛上了秋;因為你,我不在猶豫。

  美麗的落葉,我喜歡你!

  綿陽富樂中學初一:12v12v

您正在瀏覽: 落葉也美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