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落葉讓我陶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讓我陶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秋天,看到那翩翩起舞的蝴蝶從樹下飄落着,看到那稻田裡一片片金黃色的麥子向我們點頭哈腰時,我的心落了慢慢的落到了心底,當時我會蕩漾在鞦韆上,閉着眼睛,慢慢這享受這一切。

  樹葉兒一片又一片地落到了地上,又回到了母親的懷抱和她緊緊地貼近,這時我會幻想這世間美好的事物都會結束,來到大自然竟想這事物的由生。

  坐到小橋邊的一個亭子里,流水嘩啦啦的唱着歌兒,大樹下又布滿了落葉,它又給樹帶來了養分,在飄落十分它已結束了它的生命,給自然界帶來了一種美觀感。它一刻不停的工作着,從發芽、生根長到結果,凋落都沒有休息過,它給人們帶來了美觀、果實、、、它從未停息過,它默默地奉獻着。

  當我和友人坐在亭子里聊天時,在不經意間望見一個在布滿落葉的大樹下傾訴的人,讓他同我們聽樹葉兒唱歌,聽他的一生,都讓我陶醉,讓我沉思,這讓我不禁想吟詩作對。靜靜的我回到了現實,落葉仍然飄落,但我的心此時已被那秋風落葉而陶醉,讓我不得思考。

  又是一個秋天,我依然來到了樹下,遠望那白雲朵朵飄,近看那楓葉不停的飄落,躺在這大地然的土地上,讓我思緒萬千。黎明時分我被雞鳴而醒,出來走走,卻見那淡淡的黃色印在了樹上,我不禁嘆道:“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令人嚮往!

  初一:陳雨露

您正在瀏覽: 落葉讓我陶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