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空氣,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氣,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飄流的空氣找不到蹤跡,流動的水沒有形狀;我便如同這空氣與水。

  ——題記

  飄流的空氣

  空氣的靈魂是孤獨,寂寞的。

  空氣無處不在,誰都能夠感受得到,但卻沒有一個人可以抓得住。

  在這個喧囂,孤躁的世界里,空氣早已感到了厭倦,無時無刻不想着逃離這裡,逃得遠遠的。圍繞在空氣里的人們絲毫沒減少她內心的不安,反而令她感到了無邊的擁塞……

  流動的水

  水的靈魂是充滿靈性但卻又是憂鬱的。

  水,使得周圍的一切都會因她的光彩而自形慚穢。

  她有一顆猶如水晶的心,周身總散發著一種淡淡的哀愁,憂鬱的氣質,總在不經意間感染身邊的人,我見猶憐……

  空氣。水。我

  我的靈魂則是來至這孤獨寂寞的空氣和這憂鬱的水的結合。

  是的,我就像空氣一樣,人與人之間千絲萬縷的關聯只會給我增加負擔罷了。我渴望一人在不受干擾的空間里,像古代的隱士一般獨守一隅。只與清風明月為伴。

  是的,我就像水一樣,總有太多太多的心事,但又不願將自己的心情和別人分享。雖然我常常在笑,但人們記得的是我的憂鬱……

  就像世上的一切生物都離不開空氣與水一樣;我離不開我的“空氣”和“水”。

您正在瀏覽: 空氣,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氣,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