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路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走路,喜歡看見兩旁的景物慢慢的向後移去。我常常在僻靜的小路上,在喧鬧的馬路旁,邊走邊思考。

  道路並不總是平坦的,有些路段上有些石塊、磚頭什麼的,甚至還有玻璃茬,稍不留意,便有可能被絆倒,有時會被玻璃划傷。如果旁邊還有車輛呼嘯而過,那我就須非常小心了。

  我有時會想:生活跟走路不就是一樣的嗎?人生不可能都是一帆風順的,總是會有一些困難、坎坷。有些小困難很容易就過去了,但是有些大困難總是解決不了,處理不當,可能還會危及生命,這時候躲是躲不了的,即使僥倖躲了過去,今後遇到更大的困難也說不定。為了一塊石頭就繞遠路,這無疑是很傻的,儘可能翻過去嘛。

  生活這條路是很不好走的,但還是要走過去,不論如何都不能放棄、碌碌終生,否則看看支持你的父母都會覺得過意不去。有些人因為碰到一點挫折就停蹄不前,甚至以死來逃避,這更不必要,摔倒了就爬起來唄。

  今後的道路是漫長的,我一定會堅強的走下去,一直走到人生的終點。

  凌源三中初一:許永躍

您正在瀏覽: 走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