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空氣?流水?煩惱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氣?流水?煩惱_5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煩惱,如空氣,無處不在;煩惱,如流水,一瀉而過。

  “千根線,萬根線,落在水裡看不見的是什麼?”是雨嗎?不是。我想,它是每時每刻都繞在你身邊卻又瞬間消失的煩惱絲。煩惱絲會纏繞在每個人的心中,但卻會在時間之水的滌盪中消失不見。

  相信我,煩惱只是暫時的。

  在生活中,會有許多煩惱。生活是由無數煩惱串成的一串念珠,但得微笑着數完它,愁眉苦臉地看生活,生活肯定愁眉不展;樂觀爽朗地看生活,生活一定陽光燦爛。

  煩惱,如空氣,無處不在。要遲到了,卻又碰上塞車,這是煩惱。和同學吵架了,這是煩惱…煩惱無處不在,每天都會有許多不同的煩惱,這可怎麼辦?

  煩惱,如流水,一瀉而過。每個人小時候一定都有許許多多的煩惱,仔細想想,兒時的所有煩惱都能想起來嗎?我想答案絕對是否定的,可見,煩惱就像流水一樣,隨着時間的流逝在一點點地消失。

  現在看起來大過天的煩惱,或許幾年後想起只會當成笑談。

  微笑着面對煩惱,讓每一天更美好。

  煩惱是絆腳石,踏上去就是墊腳石。

  煩惱是攔路虎,打敗了就是紙老虎。

  煩惱只是暫時的,讓我們揚起自信的風帆,跟煩惱說聲“byebye!”,向成功的大陸駛去!

  邵東縣一中初二:曾博蓉

您正在瀏覽: 空氣?流水?煩惱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氣?流水?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