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錢幣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錢幣的煩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早的時候人們用貝殼來當做貨幣進行交易,緊接着互相交互的交易方式被貨幣支付的方式取代。經過很多年的發展,貨幣從簡單的小貝殼到銅錢串到銀子到銀票到銀元到紙幣,迄今為止,紙幣成了大家流通的交易方式。

  科技日新月異,現在雖然還是以紙幣交易為主,但是銀行卡的出現讓紙幣的交易出現了轉變,越來越多的人開始使用信用卡、銀行卡、儲值卡進行消費,我想日後代替紙幣走上主領消費方式的想必就是刷卡了。殊不知紙幣有其大大的煩惱呢。

  先不說以後的支付方式是否有變,單單就拿支付這一塊來說吧,紙幣的心裡毆極了。之前去交易所支付二十萬元的時候,主人拿着一疊毛爺爺在交易,但由於交易的人員甚多,錢款需仔細清點,還費了一番功夫了,結束交款后的主人嘟囔了一句:現金支付真麻煩,還不如辦一張銀行卡來得方便。緊接着又聽見一旁的人說紙幣如何的不衛生,到處沾滿細菌。這不禁讓紙幣頓生怒氣,他在想以前的人都說錢是有銅臭味的,但是再臭也是實打實的財富啊,怎麼到這會還嫌棄我了呢。是現在的科技發展了呢,還是人們保護自我的意識越來越強了呢,又或者更高科技的文明將取代錢幣的地位么?錢幣暗暗思忖着,希望未來有一個答案能夠解答自己心中的憂愁。

您正在瀏覽: 錢幣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錢幣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