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枚硬幣的經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枚硬幣的經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枚硬幣,叫1角,從一家銀行出來不久。我和以前的兄弟姐妹不同,我是用不鏽鋼做成的,我的背面圖案是蘭花,而它們是菊花。

  不知怎麼的,我被帶進了一家叫皮皮的小店,我一直想出去,去找我的兄弟姐妹,過了好幾天,老闆把我給了一個小男孩,男孩把我放到了錢罐里,我在那裡找到了許多兄弟姐妹。一分妹妹不認識我,就嬌聲嬌氣地說:“哥哥你是誰呀?”我友好地告訴她我是1角。它們還專門為我舉辦了一個歡迎儀式,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過了幾個月,我和它們之間更加熟悉了,那個叫上上的男孩把我們放進書包帶到了學校,上上把我們投進了捐款箱,然後聽到學校的廣播說:“四年級的上上同學捐了18元。”

  現在,我們被捐到了貧困山區,我被送到了東東的家裡,東東捨不得把我花出去,但是他每天都要看一看我,每次看到我,他就會想起那些好心人,他發誓要努力學習,將來報答那些曾經幫助他的人,還要幫助那些又困難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一枚硬幣的經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枚硬幣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