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枚硬幣的旅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枚硬幣的旅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枚硬幣。 

  我的家是在超市的一個自動儲錢盒裡,和許多兄弟姐妹們為伴。 

  這一天,我正和我的兄弟姐妹們聊天,忽然,我被一隻手“拎”出了盒子,又放進了一雙光滑細潤的手裡。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一位年輕的阿姨。這時,我又被扔進了錢包。 

  我就這樣開始了旅程。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主人看天氣不錯,便揣上錢包逛街去了。我正在睡覺呢,一把被主人掏到,取而代之的是一根熱氣騰騰的玉米棒。 

  我搬了新家,認識了新的朋友。在和新朋友的聊天過程中,我了解了我的新主人:一家食品店的老闆。他是一位非常和藹的老有愛心,講信用。碰上這麼好的一個主人,用奶奶的話說,是‘打着燈籠也難找’哇! 

  可就在這天,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到處靜悄悄的,我在迷糊中聽到了一陣奇怪的聲響,好像是開窗戶的聲音…… 

  醒來的時候,我驚奇的發現,我和其他的一些朋友在一個髒兮兮的小屋裡,屋裡擺設陳舊,一張小床上一個蒙面漢鼾聲如雷。原來我們碰上了小偷。我在心裡狂喊:上帝啊!我剛碰上了那麼個好主人,怎麼被偷走了呢? 

  話音未落,一位天使把我捧住,送到了上帝那兒。上帝一面微笑着點頭一面說:“嗯,人間的珍品,把它放到我的收藏盒裡。”我被放到了一個絲綢鋪着的金色盒子里。 

  我結束了我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一枚硬幣的旅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枚硬幣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