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錢幣流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錢幣流浪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是100塊錢,我總是呆在銀行里,沒有人把我拎出來。我也一直夢想着出去,見識一下世界有多大。

  終於有一天,我瞄準了一個機會:有一個富人,他渾身透露着錢的氣息。他要求服務員從銀行卡中的1000塊錢提取出來。

  就這樣,我“逃”出了銀行。不過,其它兄弟姐妹卻總是抱怨着,哭訴着。我十分奇怪。

  我被富人拎到街上,後來,有一個窮人,向富人討錢,他把我給了窮人。我呢,從富人白白的手、乾淨的手,到了窮人黑黑的、充滿污垢的手中。我一個叫地不願意。

  窮人起身回家,他的家在距離城市十里的郊外。

  他走到半路的時候,突然,有一群劫匪對窮人大喊大叫,我也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我在睡覺的時候,有一雙手,把我掏出來,遞給劫匪,我很慶幸,我可以離開那討人厭的窮人了。但令我意想不到的是接下來的時光……

  劫匪把我放進洗衣機里,老大說:“我有潔癖,把錢放進洗衣機裡頭洗洗。”

  什麼?把我放進洗衣機里洗?

  在洗衣機里,我被弄濕了,特別難受,就像千萬隻小蟲使勁咬着我骨頭。最令人討厭的是洗衣粉。我相信,這是全天下最噁心的東西了。在轉的時候,就像坐進了過山車,讓我頭暈目眩。

  當老大看到“香噴噴”“完好無缺”的我,滿意地點了點頭。

  他到銀行里把我存起來了。

  啊!我又回來了。

  我已經不想出去了。我只想好好地呆在銀行里一輩子了

  結果,銀行用絞碎機把破爛不堪的我絞碎了……

  臨終前,我想對兄弟姐妹說:“在家是幸福的,千萬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六年級:林逸而

您正在瀏覽: 錢幣流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錢幣流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