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手機里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里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部手機,媽媽為我買的。

  當我進入了初中,由於我在城裡讀書,媽媽為我買了一部手機。他說是為了能夠容易地找到我,才為我買的。其實我一點也不想要,可是我還是接受了。

  自從有了手機之後,我發現我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改變。原本不喜歡說話的我變得開朗了許多,更多的同學開始與我接觸,我也有了更多的朋友。

  說起來也怪,每次我打電話時,原本無話可說的我好像多出了許多話來。我感覺手機好像有什麼魔力,使得說話笨拙的我變得能言善辯。

  因此,手機成了我的夥伴,當我憂鬱時,他是我與外界聯繫的一根繩索;當我開心時,他是與我共同分享快樂的夥伴。我發現,我的生命里有了他之後,變得更加的精彩。

  最近,手機里的短信越來越多,手機里的儲存量已經不夠了。可是舊的短信還未刪去,新的短信又接踵而來。沒辦法,我只好一條一條的刪短信,可是,我找來找去都沒發現能夠刪去的。20條短信,每一條都是朋友以及家人發給我的,每一條都是他們給我的聲聲祝福,每一條都是我與他們曾經的見證。我不願刪去,但是新的短信卻排起了長龍。最後,我下定決心刪去了幾條,當時我心如刀割,看着那幸福的回憶離我越來越遠,我的眼角劃過一滴淚水。心中懷着無比痛苦的心情去看短信,我發現我得到了更多的幸福。

  朋友的問候,同學的祝福,家人的思念,全都儲存在着幸福的手機里。每當看到它,我將頓時充滿勇氣,因為我知道,你們正陪伴在我的身旁。在你們的期盼中,我帶着你們給我的幸福一起走向遠方。

  手機里的幸福,手機里的愛,在你們給我的愛中,我將更好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手機里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里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