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手機的母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的母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水漾從小就體弱多病。

  膠囊、沖劑、口服液、點滴瓶,是水漾成長路上的另類交響曲,但她很幸福,因為,媽媽很愛她。

  上了初中,水漾的病情在加重,爸爸、媽媽在四處求醫無果后,除了摟着水漾,愛憐地用唇語寬慰她之外,還能做什麼呢?

  初三了,隨着學習的壓力,水漾的毛病讓爸爸媽媽越加心疼和心焦。於是,媽媽開始頻繁地往水漾的書包里塞抑制病菌的葯。

  晚飯後:“漾兒,媽媽把葯放在書包的網袋裡了,明天課間操記得吃兩粒,開水你到老師辦公室里去要點,膽子大點啊……”

  睡覺前:“漾兒,明天的葯記着吃,不然又要難過了……”

  凌晨:媽媽靜悄悄地起床又去水漾的書包里摸一摸,臉上露出欣慰的神情輕輕地回到房間睡覺。

  早晨,媽媽照例早早地起了床:“漾兒,今天一定要記得吃……”

  水漾背起書包,腳底一抹油,跑了。

  晚上回到家,媽媽看着女兒網袋裡尚未開封的葯,先頓了頓,轉而臉色變得難看:“你葯為什麼不吃?這樣斷斷續續怎麼行?不吃藥再生病怎麼辦?這葯伴水一吞這麼簡單的事為什麼不做?你今天早上在幹嘛?……”水漾聳了聳肩“忘了”媽媽愕然。忘了。多簡單啊!

  第二天,媽媽在水漾的衣袋裡放了一個手機,當然葯是少不了的。“漾兒,你把手機收好,我把鈴聲調成振動的了,到時到吃藥時間,我打個電話給你,你感覺衣袋振動了就吃藥啊!”水漾不耐煩地把手機甩給了媽媽:“學校不允許帶手機!這是校規!”可在水漾臨走前,媽媽“冒險”硬把手機塞進了女兒的衣袋。

  上課了,大家很安靜、很安靜。

  突然,水漾感覺衣袋麻麻的,一摸,手機……!看着手機屏幕上那串熟悉的電話號碼水漾愕然,她覺得握緊手機的手都是麻麻的、鼻子也開始麻麻的了。這種感覺,是來自於母親的感動。“啪嗒”眼淚打到了課桌上,很響、很響。響得連老師也走過來,看着水漾手裡依舊還在振動的手機,慍怒了:“學校嚴令禁止帶手機!這是校規!你不知道嗎?”“知道……”水漾連頭也沒抬一下地答到,“那為什麼還帶來!?”“因為母愛……”水漾哽咽着站起來,任憑淚水流滿臉龐……

您正在瀏覽: 手機的母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