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吃雞蛋發現的學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雞蛋發現的學問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生活之中真的是處處有學問,今天晚飯的時候,我就在餐桌上面學到了一個知識。

  吃晚飯的時候,爸爸給了我一個煮熟的雞蛋,我拿起雞蛋,在桌子上轉了起來。爸爸看到后,問我,你知道怎麼區分生雞蛋和熟雞蛋么?我想了想,對爸爸說:“打開看看不就知道了么。”爸爸笑了笑:“打開看看的確可以區分,但是萬一是生雞蛋,不就浪費了么?”我點了點頭,又問爸爸:“那要怎麼區分才好呢?”爸爸對我說,方法就是你剛才做的動作。我很吃驚的看着爸爸:“就是在桌子上轉一下?”爸爸點了點頭,拿出一個生雞蛋,轉了一下,我發現生雞蛋居然只轉了一圈就停了下來,而熟雞蛋可以轉好幾圈。爸爸對我講,這是由於熟雞蛋裡面是一個整體,而生雞蛋裡面的液體不是一個整體的原因。

  真有意思!原來雞蛋裡面也有這麼多學問。

您正在瀏覽: 吃雞蛋發現的學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雞蛋發現的學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