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需要堅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需要堅持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希望成功,每個人都想要找到打開成功這扇門的那一把鑰匙,但是成功的道路並不是一帆風順的。

  “堅持就是勝利”這是爸爸教我的。他說:“做一件事,不管事情的結果會怎樣,而是應該去想‘你努力了嗎?你堅持過嗎?’這才是最重要的。”從小到大,我遇見了無數的難題,嘗試了無數的方法。雖然也會失敗,但我並不會去後悔,因為我努力了,我也堅持了。

  上中學了,爸爸的話仍然激勵着我。在一次體育測試中,我認為自己做的非常棒,那是八百米長袍(在學校操場跑四圈半),這對於大堆數人來說都是一件難事,要考驗耐力的。我一開始認為肯定過不了關的,但我還是堅持跑了,兩圈過後,我開始受不了了,我的兩條腿竟然不聽使喚,就在我決定要放棄的時候,聽到了一個強壯有力的聲音:“堅持下去,不要放棄,我們相信你可以的。”那是我的班主任老師,同學們也在為我加油。這是耳邊又響起爸爸的話:“堅持就是勝利”。在老師同學的鼓舞下,我有重新振作起來,儘管已經筋疲力竭,但是我不想讓老師同學失望。於是,我咬緊牙關堅持了下來。最後,我得了第三名,試想:如果當時我放棄的話,還會取得這樣的好成績嗎?

  小小的水滴,力量看似很小,但是日積月累,能把石頭滴穿。

  所以,我們要有“水滴石穿”的精神,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要有持之以恆、堅持不懈的精神,這樣成功不是就離你很近嗎?

  朱壩中學初一:陳娟兒

您正在瀏覽: 成功需要堅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需要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