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這樣一個地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個地方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早就聽說大海景色迷人,趁國慶休假期間,我隨家人前往海南,親身體會這大自然的美,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到達海南省三亞區,已是下午,我們先在珠江大酒店定了一間旅房,然後我們出發去遊玩,我們沿着海邊沙灘驅車前往後山,來到右山腳下,車便沿着蜿蜒盤旋的瀝青路直向山頂進發,越爬越陡,路右側是懸崖臨海,路左側是陡坡高山,又奇又險。遠看高山聳立林木繁茂近看芳草齊齊、繁花遍地真是一步一景,美不勝收。

  當車行至一個小山頂時,大家下車觀景拍照。瞧,那些連綿起伏的山嶺,層層排列,一個比一個高峻,一個比一個雄偉,近山遠山都覆蓋著綠樹紅花,在夕陽余暈的照耀下,層林盡染,紅似火,黃如金,閃爍着迷人的光彩。如果你再仔細地觀察,就會發現在那茂盛的草叢中有一些美麗的野花。這裡一叢,那兒一簇,有紅的、有黃的、有白的。它們排列得自然大方,在微風的吹拂下搖搖晃晃。好像在說:“歡迎光臨海南島三亞地區”。真可謂五顏六色,情趣橫生。一群活潑可愛的銀灰色的山雀,在繁茂的花草中飛來飛去,竊竊私語、尋覓知音,呈現出一派勃勃生機。環顧山頂、蒼松挺拔,它們個個直立在陡坡上,褐色粗壯的樹榦,綠得發黑的針葉,足以展示它們旺盛的生命力。

  海浪輕輕向岸邊“礁石”“拍”來,快接近海岸時,就“嘩”的一聲,又退了回來,激起的層層浪花把碧藍的海水襯托得更加美麗。夕陽斜照,海面上泛着光點,在清爽的海風的吹拂下,搖動不定,好像靈巧的珍珠在跳躍。養殖網箱的浮標有序地布滿海面,一起一伏,一艘拖拉船拉着十多隻小木船,好像水上列車,載着海上豐盛的收穫,徐徐駛向岸邊。這就是海洋對人們的恩賜。

  之後我們坐車沿着彎彎曲曲的陡坡下山,來到了後山海濱。下車后,一股股清新爽潔的海風迎面撲來,叫人神清氣爽,這裡海灘的波濤又白又細,海水碧藍,一點污染都沒有。儘管現在是晚夏,可是這裡的遊人還很多。有的坐在岸邊遠視大海有的人在海灘上撿貝殼盡情享受大海岸邊的新鮮空氣,傾聽海驅鳴唱的新歌。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個地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個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