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 袁昊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 袁昊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 袁昊星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創一(13)班 袁昊星

  愛

  愛是一種無私為他人奉獻的精神,尤其是母愛。

  老師說過一個故事,這個故事叫做“這就是母愛”。

  1999年土耳其大地震,故事發生在地震后的第二天……

  地震后,許多房子都倒塌了,救援人員不斷搜尋着生存者,兩天後,他們看到一位母親,用手撐地,背上頂着石塊。她拚命哭喊:“快救我的女兒,我已經撐了兩天了。”

  救援人員大吃一驚,他們賣力的搬運了周圍的石塊。過了很久,終於,一名高大的救援人員夠着了女兒,但是她也氣絕多時。

  母親急切的問:“我的女兒還活着嗎?”

  以為女兒還活着,是她苦撐兩天的唯一的理由和希望。

  救援人員說:“對,她還活着。”

  他知道,如果母親聽到女兒已經死去,必定失去求生的意志,所以騙了她。

  這個世界上值得我們愛的事物有很多,愛的表達方式也很多,只要心中充滿愛,懂得愛,付出愛,那麼,我們的世界將會充滿愛。

  教師點評:

  昊星,文章首尾呼應,故事完整,段落也非常清晰,如果能聯繫身邊愛的故事就更好了。

  2.22

您正在瀏覽: 愛 袁昊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 袁昊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