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鴿 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鴿 子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回家帶來了四隻鴿子,又肥又大,可漂亮了!

其中有兩隻灰色的和兩隻黑色的。一隻灰色的脖子上有粉撲撲的毛,另一隻是淡紅色的。黑鴿子脖子上的毛則分別是碧綠色和藍色的。我想它們一定能飛的很高,飛向水汪汪的藍天,乘着柔軟的白雲,伴着歌唱的鳥兒,太美了。

我們把鴿子放在籠子里。有一次,爺爺把鴿子放了出去。可放的時候容易,捉回籠子就難了。有一隻鴿子特別機靈,它就像一位威猛的將士,怎麼都抓不住它。最後,還是爺爺小心翼翼地靠近,猛地一撲,才把它捉回籠子。我高興地向爺爺豎起大拇指:“爺爺真棒!”

爸爸說:“等過一段時間,鴿子和我們熟了,把它們放出去,它們就會自己回來。鴿子不是普通的鳥,它們很聰明。我們還叫它們信鴿,它們能飛遍千山萬水,為人們傳遞信息。”

它們真快樂,想到哪兒就飛到哪兒,我真羨慕它們。我喜歡“藍天信使”——鴿子。

您正在瀏覽: 鴿 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鴿 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