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大概是這樣的。

  我來到了這個世界,我在10000米的高空,開始向下掉,我害怕,落到地上但是停了一下,安然無恙。我開始走着,可是怎麼走都走不出這個輪迴,我迷茫着,害怕。突然,一陣風,我我吹到了北京,我來到了北京的一個小吃街。這有許多擺攤的:有賣糖葫蘆的;有買糖人的;有賣畫的。我看着眼前的這一切,心裡想着好熟悉啊。我走着,來到了天安門前。上面的毛主席頭像突然活了,毛主席走了出來,他問我,你叫什麼:我說我叫xx。我有點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突然毛主席消失了,我只呆在那個街道上。我以為是我產生了幻覺,所以沒怎麼在意。走了一會,突然地震了,我掉進了地球核心裡。在哪裡,非常的熱,我看到了消失的那個毛澤東,原來你在這裡啊,我說。一霎時,後面冒出了n個毛澤東,他們都一模一樣,我有點困惑。他們看到我之後,都飛走了。又有一陣風,把我卷到了月球上。在月球上,我看到了地球正在毀滅,我想這下可怎麼辦,正當我想的同時,那n個毛澤東又出現了。他們飛向地球去,過了一會,地球爆炸了。整到我絕望的時候,我看到毛澤東們飛了回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