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遊戲的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的啟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段時間我迷上了網絡遊戲,升級的快感,好友的配合,家將的進階都讓我很爽。但最令我印象深刻的還是一次幫派大戰。

  在每周日我都會興緻勃勃的登陸上我的網號,因為每周日都有幫派活動,只要參加的玩家都有獎勵。不僅如此,勝出的幫派還會有每天每個幫眾300綁銀的俸祿!我十分興奮,因為我處在的幫派是全區最厲害的幫派,勝出的幫派毋庸置疑一定會是我們幫,這是不可能被超越的。想着7天的俸祿,計算起來能有2100綁銀!

  我迫不及待,心裡數着倒計時:”3……2……1……“終於進去了!意料之中,幫主很快就把其他幫派的人給打敗了。正當我得意的時候,一個落後幫派的幫主出現了,她的兵器在空中劃出一個完美的弧線打向幫主。幫主只一揮手便秒殺了她。可是過了幾秒鐘,她又出現了,同樣的攻擊,同樣的失敗。我本以為她會放棄,可是她沒有,仍然衝過來,又被打飛了。連續了幾次,依然在堅持着。這時我膽怯了,她還會來挑戰么?答案是肯定的。我心裡想:”這人有病吧?打不過還打?不自量力!”可是她還是挑戰,我開始佩服起來她。我問她:“打不過怎麼還打?你不累么?”她回答:“總有一天我會勝利的!”“我很佩服你,你很執着,來我們幫吧!”而回答我的只是省略號。我覺得她動搖了:“來我們幫嗎?”“我不會去的,既然我建立了這個幫,就不會拋棄它!”

  我被打動了,這時,我想:他這種精神多麼可貴啊!執着,不輕易言敗,有始有終。而我呢?半途而廢,不堅持,耍小聰明走捷徑。我感到十分慚愧,從那時起,我和網絡遊戲說再見,和學習交上了好朋友!

 初一:徐齊杉子

您正在瀏覽: 遊戲的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