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木原子和我的友誼情感(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木原子和我的友誼情感(3)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木原子和我的友誼情感(3) 標籤:情感作文 我的友誼作文 我的友誼褪了色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

“小的時候,我爸爸因破產而賠不了錢,而這錢不是賠給中國人,而賠給的竟是日本人,那日本老闆看我長得眉清目秀,還夠帥,就對爸爸說:“你不用賠錢了,但是我們來個合同,讓你的兒子嫁給我女兒,好嗎?”這時,他的女兒,也就是青木原子,我爸爸覺得原子長得很漂亮,就答應了。畢竟是一舉兩得嘛!我就算有一千個一萬個不願意,爸爸也不知道。都怪我,當初怎麼不帶你去見家父。我沒想到原子竟然這時候轉學,還坐在我旁邊。她下課老是纏着我,她還逼我告訴所有人知道她才是我真正的女朋友,然後,你都知道了吧?” 

  我沒哼聲,大概知道盛的苦楚了吧。 

  “但是,英,等我,我很快會甩掉她的,待我轉學后,你就告訴她,說我車禍*了,得逞后,我會用假名,假名就是陳永嘉。相信我,一定要相信我!”盛把我擁進懷裡,我則低聲哭泣,淚弄濕了盛的衣服。可能吧,我太喜歡他了,也可能我在為另一個人哭泣,我也不知道有哪幾種可能,我只覺得我現在對盛沒感覺了,彷彿他是我哥哥,在安慰我…… 

  ——早上—— 

  “英,昨天怎麼跑得那麼快,去投胎啊?”銀一進課室就跑來問我。我一臉高興地說:“嘻嘻!昨天去公園玩,玩得好高興哦!”我撒了這個謊,目的也不知是什麼,可能不想泄露吧。 

  “還保密啊!不說就算了,看你難得一次高興,我告訴你一些秘密吧,但是尖叫不要太大聲,否則被他發現啦!那時侯你跳入黃河也洗不清啦!”“幹嘛!” 

  這時,一群男生跑過,我發現了一個秘密,碰巧,這正是銀要說的秘密……

  (我發現了什麼秘密?還請加分,求你們啦!你們覺得誰跟誰好(評論)?謝謝!)

您正在瀏覽: 青木原子和我的友誼情感(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木原子和我的友誼情感(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