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3)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多漂亮呀~~”我望着湖面發起感嘆,只見湖中徘徊着一個個小小的光點,成十字型,一直閃爍着,還有一圈圈的漣漪蕩漾開來,湖水清澈見底,可以看見魚兒靜靜的卧在湖底,天上的群星眨着眼兒,月亮斜掛在天空,笑盈盈的,淡淡的月光灑向大地。夜,靜極了,四周都沒有人,恐怕別的人看到也會痴迷吧。 

  “累了一天了,現在躺躺吧,休息休息,難得放鬆一下,這樣明天才會有精神呢。”我伸了個懶腰,打着哈欠躺在神秘湖的燈塔上,想好好的睡一覺,練兵也是一件挺不容易的事。 

  “主人,我們做了那麼多無禮的事,這樣好嗎?”一隻黑色的拉姆對着它的主人問道。 

  “無禮?呵呵,魯比你太善良了,本來是我不想做什麼的,但是!鑒於今天摩爾莊園的騎士惹火了我,所以我才,我才。.”一隻橙色的摩爾天滔滔不決的講着,他的身上滿是油漆,紅的,綠的,藍的,紫的,反正什麼樣的顏色都有,看起來不雅觀,不過當看見他的拉姆飽含笑意的眼神,他把話咽了下去。 

  “魯比,你,你不要這麼看着我,有什麼好看的?”橙色的摩爾裝作鎮定的說。 

  “呵呵~主人,我知道,你這麼惡搞摩爾莊園,不為別的,只是想要見見那個帥氣的金髮騎士吧!”魯比毫不留情的揭開了他主人的面具,頓時橙色的摩爾臉又詭異的紅了起來,魯比接着道:“主人,他不就是咬了你一口嗎?有什麼害羞的呀,這種事我們拉姆經常玩的。” 

  當魯比話音剛落,橙色的摩爾驚的說不出話來:“經,經常?”(我:原諒這不純潔的娃吧!眾人熱淚盈眶的點頭:這說明我們家R殿長大了!有戲看了!) 

  魯比有些不解,對於主人的舉動它無奈的搖了搖身體(我:因為它沒有頭。被眾人PIA飛),很天真地說:“是呀,我們拉姆玩捉迷藏時就這樣。” 

橙色的摩爾咳嗽兩聲,俊逸的臉一紅,擺擺手:“小孩子不懂~”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