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太空旅遊”(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旅遊”(3)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4100年,我終於蘇醒了,我又活了1000年,我從沙漠里慢慢地站起來,周圍非常黑暗,我知道,“災難國”已經被“宇宙忍者”霸佔了。我走了幾步,“宇宙忍者”知道我已經蘇醒了,它準備消滅我,由於我昏了1000年,我已經不能變身成為“吉戴奈斯克奧特曼”了,幸虧我還留了一手,“格迪拉斯奧特曼”(也是我製造的奧特曼),我變身成為“格迪拉斯奧特曼”開始作戰。我在戰鬥的過程中發現這個“宇宙忍者”一沾水就不透明了,於是我靈機一動,假裝撤退把它引到一條大河周圍,然後我跳進河裡,它也跟這我跳進河裡,突然它知道自己上當了,可是已經晚了,我趁它還未使出招數,一下子把它打下河底,然後,我用“烏格迪斯特光線”和“奧特特力拳”將其擊敗。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太空旅遊”(4)。

您正在瀏覽: “太空旅遊”(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旅遊”(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