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棄,往往是通往成功的道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往往是通往成功的道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棄,往往是通往成功的道路 

   每個人在一生中肯定會因為某種原因而放棄一些事,我也不例外。我來到了人世間12年,放棄了很多很多的事,而因為放棄,我現在才得到了成功,放棄還使我明白了一個道路:放棄,往往是通往成功的道路。 

   一年前,我曾經因為要努力學習的原因,而放棄了我的學站長和電腦技術的夢想。一年後,我有一個朋友,他對我說:什麼事都不要放棄,既然你選擇了一定要做這件事,你就一定要持之以恆,才能獲得成功。”就在他勸我的那天晚上,我整晚都睡不着,因為我在想這件事到底是持之以恆還是半途而廢,這兩個答案在我的腦海里蕩來蕩去。後來,我終於下了最後的決定:我要持之以恆,繼續下去。 

   直到今天,我已經擁有的自己的網站,而且還製作出屬於自己的第一款軟件。我很感謝我的那個朋友,如果沒有他鼓勵我,我可能就沒有今天。 

   是啊!放棄就是通往成功的其中一條道路。如果你放棄了一件事,沒關係;最重要的是你放棄之後再想一想這件事值不值得放棄,是持之以恆還是半途而廢,這個問題要你自己問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放棄,往往是通往成功的道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往往是通往成功的道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