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要輕言放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輕言放棄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輕言放棄 

  不要輕易說:“我失敗了,我要放棄!” 

  如果在中途選擇放棄,你又何必開始。你之前付出的那些努力,可能毫無價值。經歷失敗后,還會遇到新的磨難和挫折,放棄,則一定不會成功;反之,還能有50%的希望。為了這50%的希望,為什麼不勇敢的賭一賭呢? 

  其實成功的門是虛掩着的。然而,走到成功門前必然會付出一些辛苦。但是,要扣開虛掩着的門,卻毫不費力。假若你經歷了風霜,走到成功的門前,氣息奄奄走到成功門前,卻因前面的磨難而無法扣門。那麼,與你近在咫尺的成功將與你無緣。 

  所以,不要輕言放棄,即使你已白髮蒼蒼;不要輕言放棄,即使你以後的路還很長;不要輕言放棄,這兩個字從此決不出現在聰明人的字典里。

您正在瀏覽: 不要輕言放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輕言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