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心情似乎亂糟糟的,不知自己在幹什麼,明天就要開學了。______One 

  努力得到了外教給我們上課的機會,免費的。很開心,這是我努力的結果。 

  Mr.Willer是個很高的外國人,61歲了,來我們中國做了3年的教師,很是友好。我們初來乍到,有些緊張,他便笑着給我們做遊戲。“I 

  have tow daughter ,I 

  don’t 

  have 

  wife ……”他風趣的介紹使我們不由地笑了。______Two 

  因為這是中級的口語學習班,所以主要練習我們的是口語。我們每天都要讀老師特地準備的一張英語的繞口令,有點難。有些人總是讀不順,老師便讓我們這些讀得很好的人讀慢些,等等那些跟不上的人。這段時間很快樂。______Three 

  這個課堂的年齡都不一樣,最大的已經是高中了,我和其他同學在那裡面是最小的。 

  雖然這樣,但我覺得很有趣,對英語更感興趣了。 

  也許,這樣我才能提高自己,明白:山外有山,人外有人這個道理,在自己的背後,永遠有比自己更厲害的人。______Four 

  今天在上課的路上竟然碰到了老師了,有點興奮。於是就叫他,可是居然叫了兩遍他才聽見,他笑着用純正的英語說“哦,對不起,我剛才沒聽見。”我也緊張地笑了笑。他還一連用英語問了我許多問題,我依然用英語回答他,儘管有些疙疙瘩瘩的,畢竟緊張嘛!他還是說:“HA HA …… Very 

  good !”______Five 

  最近的課程是最後幾節了,所以有好幾個同學都不來了。我可不願意,這是一次多麼好的機會,珍惜還來不及,怎麼能不來呢。 

  感覺有些失落,也有些尷尬。______Six 

  課程結束了。真的很不情願,不情願離開結束這個課程,不願意離開Mr.Willer,一位親切的、友好的外教老師。 

  時間流逝了,我還是離開了這個課程,我還要再來。 

  2009年2月9日 

  ——by:親筆 

  (拜託幫忙改下格式,謝謝)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