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真的是過得飛快呢,我還記得剛剛過完春節,沒想到才過十幾天,元宵節又要來了。可真是熱鬧,不過元宵節的到來離開學也是越來越近了。唉,好好的節日卻在開學前面,估計不少學生也是沒有辦法好好過這個節日的,沒辦法,誰讓開學近在眼前。敢問誰還能開開心心無憂無慮的去過這個元宵節呢?

  當然學是永遠都要上的,但是什麼時候上卻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有些時候開學能人性化一樣那就非常好了。如果能讓我們的節日過得更開心舒暢!元宵節當然還是要熱熱鬧鬧開開心心的過了,沒辦法就算不想要,可是為了自己的家人我也總是習慣性的扯起嘴角,我不想讓自己的家人因為我而不開心,我就算自己再痛苦我也總會笑着和朋友家人說,沒事,我很開心!也許我真的是一個喜怒都不喜歡錶達,甚至不會表達的人吧,我甚至也不希望別人知道我的喜怒哀樂,我總是喜歡把自己的秘密藏在最心底的地方。只有黑夜的時候閉上眼睛,我才在心裡一點點回想,有時候這樣其實也並不好。我也知道,我需要找一個人來分享自己的快樂和悲傷,可哪來那麼多知心的朋友呢?

  不過我覺得人也不能總那麼悲傷,一定要樂觀起來,只有自己你自己心裡開心了,那麼這個世界也才是陽光明媚的。世界上不開心不如意的事情真的有很多,可是我們為什麼要禁錮自己呢?笑一笑吧,為了自己,為了親人,為了這個美好的社會……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