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生活真的是一個五顏六色的輪盤,無論是學習還是平日與人相處的時候,都是我們最好的指引,當然身處其中的我們就會沾染上生活之中各種的色彩。

  因為環境和家庭教育的種種因素,感覺每個人對生活的理解都是不同的。我感覺生活有時候像七彩虹,每一道色彩都是我們不同的理解,有時候生活就如七彩虹的紅色一般熱情似火,有時候又會像藍色一般陰鬱,也會像綠色一樣充滿活力,像紫色一般充滿神秘感,又有時候像橙色一般鮮活,熱情奔放,但又有的時候像青色一樣內斂。

  生活中,有順遂也有不如意,這也是每個人必須經歷的。生活與我們的人生一起走過,那些旅程那些心情片段都將成為我們內心最美好的回憶。

  我熱愛我的生活,愛惜我身邊的每一個人,希望大家都能夠珍惜現有的一切,用熱忱的心去感受生活的每一分鐘。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