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成長是一支陽光三部曲,它演奏着我的歡樂和煩惱,我的成長和變化。

  (一)年輕狂想曲

  年輕真好!正如:少年不知愁滋味。十五歲的我也和同齡人一樣:不會像小孩子時,不懂在生活中尋找快樂;也不會像中年人一樣不辭辛勞、終日奔波;更不會像老年人那“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嘆息和惆悵。

  我覺得什麼都是新鮮好奇的。因此,幻想在腦海中漸漸構起,慾望也不計其數。從“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到唱流行、侃時事,恨不得“拋頭顱,灑熱血”!

  年輕時的心是狂熱的,播下理想的種子,用心呵護,偶爾暴風雨,卻不久雲開見日。陽光灑滿心房,烏雲消失了。

  (二)快樂進行曲

  快樂真好!輕快的“歡樂頌”是我成長中的進行曲。

  雖然有時淚流滿面的辛酸,但是在我心中那也是一種快樂。它是與眾不同的,它讓我明白:成功與困難往往連在一起,奮鬥與失敗則有時結伴而行。

  雖然有時悔恨焦急的難過,但是在我心中那也是一種快樂。它是耐人尋味的,它讓我理解: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

  雖然有時自暴自棄的失望,但是在我心中那也是一種快樂。它是催人上進的,它讓我知道:人生的光榮不在於永遠的失敗,只要站起來比倒下去多一次就是成功。

  我沒有辦法使生活改變,但是我要用快樂與成長進行到底。

  (三)成熟自由曲

  成熟真好!在我認為,成熟是指有自己的自由空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當然,這不包括在家中獨擋一面天,與父母頂嘴。而是這個年齡所應具備的氣質。

  成熟是每個中學生都希望擁有的。在成長中,博覽群書能豐富知識,磨練自己能提高能力,勤于思考能完善自己。只有這樣,才是真正擁有成熟。

  年輕、快樂、成熟,多麼美妙的成長音符,強勁的陽光旋律。跟着陽光成長三部曲的節奏,做一個出色的我。

您正在瀏覽: 陽光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