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伴我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伴我們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陽光,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東西。陽光可以帶給我們溫暖,也可以照亮黑暗……我們在陽光的照耀下一步一步地長大。

  早晨,我們還沒有睜開朦朧的睡眼,陽光就已從窗戶的縫隙中鑽了進來,像一個調皮的小姑娘,散布了整個房間。這時,我才睜開了眼睛,享受着陽光給我帶來的溫暖。這讓我知道:新的一天開始了。

  中午,夏天的太陽是那麼的火熱,高高地掛在天空。陽光照射到了每一片大地,每一個角落,每一根小草,每一朵小花……綠色的植物正在貪婪地吸收着陽光給自己帶來的營養,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只有陽光才可以做到。

  再比如:那一天,我發了高燒,不僅頭暈,還沒有胃口,別提多難受了。但在這時,母親來到我身邊,遞給我一杯溫水。滿帶微笑地說:“沒事,很快就好起來了。”這難道不是我渴求的溫暖嗎?這難道不是我渴求的陽光嗎?

  是的,這就是陽光,這就是人間最珍貴的寶藏。其實陽光時時刻刻都在我們身邊,我們要去探索,去發現,去感受。在我們享受陽光帶給我們的溫暖時,我們不要忘記也把陽光帶給別人,讓別人也感受到陽光的幸福。

  陽光,讓我們歡笑,伴我們成長。

  廣西防城港防城港市港口區光坡中學初一:黃婷鈺

您正在瀏覽: 陽光伴我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伴我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