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愛的陽光下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愛的陽光下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呱呱落地的那一剎那,愛神便決定將愛的陽光灑在我身上。

  一

  小時侯的我很是淘氣,視買衣服為下地獄,因此給我買衣服成了媽媽的難題。姥姥得知,便全包了我的衣服--以後的每一天,我總能穿上舒適的衣服。

  尤其是到了冬天,姥姥便開始加班加點的為我縫製衣服,等到第二天,我望着姥姥那黑黑的眼圈,竟天真的說:“姥姥變成大國寶啦!姥姥變成大國寶啦!“姥姥聽完,便會用她那雙粗糙的手摸摸我的小臉蛋,慈祥地一笑。

  如今,那一件件伴我成長的衣服也“光榮下崗“了。但是,它們仍舊溫暖着我的心田。

  二

  最使我痛苦的便是我的一、二年級時期了。知道嗎,朋友?我連aou都記不住。為此媽媽費盡了心思。

  有一次,一個詞我始終不會寫,便纏着媽媽給我寫。可媽媽硬是把那本厚厚的詞典扔給我,我很生氣,但還是硬着頭皮查了下去。等我查出了那個字之後,成就感油然而生。我一抬頭,發現了媽媽陽光般的笑容。

  每當我看着那一張張閃閃發光的獎狀時,我都會幸福地笑,因為這是我成長的見證。

  三

  你相信嗎?一個人能改變另一個人的一生。我,便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天生性格內向的我,在學校里永遠是孤單一人。後來她出現了。我堅信,她就是上帝賜給我的禮物。

  她打亂了我的“一貫個性”,我開始愛說,愛笑,不再封閉自己。

  現在,我倆相隔甚遠,但是我始終相信:山隔不斷,水隔不斷,不是纏綿也浪漫。友情是相知,味甘境不遠。

  就這樣,我在愛的陽光下成長着。我的心永遠不會幹涸。謝謝你們,賜予我的愛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在愛的陽光下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愛的陽光下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