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兩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元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兩元 標籤:兩元錢作文

  好不容易盼到放學了,我的肚子早鬧起了“空城計”,真想三步並成兩步跑回家,可一想到袋子里的兩元錢,又想:“還不如坐三輪車更快一些,可以早點吃到我們家大廚燒的菜。”於是,我叫了一輛三輪車跳了上去。 

  只見三輪車夫穿着破舊的衣服,頭髮花白花白的,他對我說:“起轎了!小朋友坐好,當心跌下來。” 

  一路上,他騎得很平穩,沒過多久就到了家門口。啊!我聞到了烤雞的香味,我便急忙從車上跳了下來,向家跑去。當我走進家門時,總覺得手裡有些什麼,於是就張開手心一看。呀,兩元錢!今天真幸運,白坐了一次三輪車。於是,我把這事告訴媽媽,可媽媽訓斥了我一頓說:“兩元錢就出賣了你的良心,你連這一點都不明白嗎?”我的臉一下子紅到了耳根,拿着錢衝出了家門,可一轉眼,三輪車夫早就無影無蹤了。 

  以後,我每天都把兩元錢揣在袋子里,希望在馬路上碰到那位車夫。

您正在瀏覽: 兩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