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元錢的魅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元錢的魅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兩元錢的魅力 

  兩 元錢,有什麼魅力,你看到這個題目,一定會大吃一驚,兩元錢不就是找爸媽要嗎?或是找爺爺奶奶要?嘿!你還沒想到呢?這兩元錢可來之不易呀!讓我來告訴你為什麼兩元錢有這麼大的魅力。

  雖然我的作文寫的好,但不到什麼競賽呀,考試呀,我是不會用心去寫,老師布置的寫隨筆,我不是抄書,就是亂寫,可是,今天有兩元錢改變了我,我在上網時,看見我們的校長也在上網,我便和他聊了起來,他問我這次期末考試的成績怎麼樣?我說可以.......我覺得和校長聊天有一種用語言無法形容的快樂,我覺得我們一起聊天有很多很多的話說。雖然他在學校是我必須尊敬的校長,但在生活中,我覺得他是我的大朋友,有很多學生都怕校長,其實他們並沒有發現校長身上的一種美——和藹可親。

  校長對我說:“你每天都發一片作文或日記在QQ空間里,每一篇都要達到500字以上,並且要合格,我在給你發在博客上,另外還有獎勵喲!”我的心熱了,沒想到的是,我的爸爸媽媽都沒有這樣關心過我的作文,校長居然想到了。我的心就想放在火爐里一樣溫暖。我並不是想那兩元錢,但這件事已經深深的感動了我,雖然只有兩元錢,但是這不值一提的兩元錢卻激發了我寫作文的興趣。這兩元錢改變了我不想寫隨筆的心理。這兩元錢是用兩百元換不來的。

  朋友,同學們,你們現在知道了這兩元錢的魅力了吧!在你們的生活中,有這樣一個關心你,愛你的校長嗎?我堅信:這兩元錢一定會改變我的學習方式的。兩元錢的魅力可真大呀!

您正在瀏覽: 兩元錢的魅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元錢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