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兩元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元錢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的一天,我去學校畫畫,我在41路終點站上了車,此時此刻車上一個乘客都沒有,司機也去休息了。我腦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把這二元錢省下來,還可以買一塊橡皮,反正我的素描橡皮用完了。於是,我假裝把錢扔進了投幣機,事實上把錢扔進了口袋裡。 

不一會兒,人們上車把硬幣投入了投幣機,那叮呤噹啷的聲音,讓我心裡產生一種不安的感覺;司機那一聲:“請自覺投幣!”在我心中好像刀割一般,臉漲的通紅。可我卻始終沒把這二元錢扔進去。司機往後的一楸,好像在嘲笑我一般,令我的心砰砰亂跳。我在路上看到一個人就是五毛錢也要還清,可我……下了車 

我想這件事想出了神,差點穿紅燈。我始終忘不了那件事。 

我心中一陣慚愧,當我回家時,暗暗下了決心。上了車之後,我把上輛車的二元錢和這輛車的二元錢一起投了進去,頓時好像把不安也投了進去,舒暢多了! 

每個生物,都有誠信,花兒春天開花、秋天結果,不懶惰,這就是誠信;小草答應過我們為我們服務,所以它不懼怕風吹雨打,也頑強地堅持住,這就是誠信…… 

讓我們呼喚誠信,讓誠信這個傳統美德飄灑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傳遍全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兩元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元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