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隨筆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昨天,又接到了老同學的電話。

  原來她原本辭職的工作,可能又有轉機,因為家人的關係,她覺得也許應該再繼續工作下去。

  我在電話這一頭笑了,但是也不懂得應該說什麼合適。

  其實每一次朋友之間的聊天對話,傾訴,有時候並不一定真的需要很明確的答案。那個時候,他們只是想在有些無助,有點迷茫或者焦慮的時候,找一個人說說話,說一下自己的想法,也許有想得到別人的建議的想法,但絕大多數的時候,其實他們的心中也是有答案的。

  就像如果我們對一件事搖擺不定的時候,你可能選擇拋硬幣的方式,你可以不用看最後硬幣的方向,因為你所有的選擇,其實都是在你把硬幣拋上空的時候,心裡已經有了答案,你心裡期待它是哪一個面代表就是你心理潛意識裡想選的方向。

  就像朋友之前和我聊要辭職,我建議她不需要太着急,等有後路了再去辭,結果才過兩天她就說已經辭好了。我也無奈,畢竟她有自己的選擇,我只是一個建議而已。

  所以,當她再次打來電話來說不辭職了,繼續原來的工作,我能做的就是默認的支持,不需要發表太多的意見,因為本身她只是想找個人說說話傾訴而已。

您正在瀏覽: 生活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