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附中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附中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附中老師 

  2008年秋天,我進入了陝西省西安市的一所名校——交大附屬中學,在這個新時代里,我來到了一個新的教室,還有一個全新的環境,遇到了來自四面八方的各位同學新老師。現在我想各位介紹我認識的新老師,如下: 

在這交大附中中有許多情緒萬千,讓人感覺怪怪的老師:和藹可親的班主任,幽默搞笑、笑智二合一的生物老師,知識淵博的歷史老師與高大威猛的體育老師,還有“河東獅吼”的數學老師。印象最深的老師是生物老師,他在每一節課上,總會講些搞笑的行為,並且也讓我們發現了大部分的生物跡象,很幽默的他,說起話來總讓人覺的他不是一位老師,而是一位和我們一樣的同學。說起話來,那就跟講故事似的,留着一個小平頭,帶着一副“萬花鏡”,特別具有紳士風度,具有非同一般的幽默感,對我們的影響比較深刻。 

  我再介紹我們的班主任——孫老師,她比較喜歡經常對我們做提醒,對我們不好的行為,都會對我們進行非常的心理教育,讓我們避免犯錯誤;在我們傷心時會和我們一起分擔,所以說不論什麼時候,什麼地點,孫老師都會和藹地跟我們說話,也會和我們一起分享快樂。另外,她也是我們的地理老師,上課時常會提出一些千奇百怪的問題,讓我們先討論,后解答問題。犯錯的同學也不點名,這樣會讓那位同學意識到自己已經犯錯了。但身為班主任,也是很盡心儘力,時常會說一些我們需要注意的話,讓我們都覺得很??攏??渲謝故怯幸歡ǖ牡覽淼摹 

  我再簡單介紹一下數學老師,他會讓我們先做一些習題,讓我們學好數學,為了讓我們在考試中取得好成績。語氣有些過重,只要他的“河東獅吼”大聲的一吼,所有人都會立即安靜下來,整個教室都變得鴉雀無聲,怎麼樣厲害吧,這個“河東獅吼”可比《功夫》里的河東獅吼不僅厲害還帶勁多了,連樓都能感到都在震動,如果在加點力,就會發生“交大附中大地震”了。但他也是十分細心的,我在給你們舉一個例子:就連同桌回頭看鐘表幾點了,都被發現了,怎麼樣,牛吧!所以說我們的老師也是很“厲害”的。 

  在交大附中真的有一群怪怪的老師啊,他們會給我們的未來起到很好的引導作用,

您正在瀏覽: 我的附中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附中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