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書養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養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受傷。羅曼.羅蘭用他巨如喙,細如針的筆在你心上寫着:“是愛,使他們恨得那麼深。”你卻明白了,愛是一個債,恨是一個債,我們無債卻都愛。    你哭泣。小女孩,只要有淚水,就還有希望。不是嗎?    你無奈,連骨頭最硬、最正確、最勇敢、最堅定、最忠實、最熱忱的空前的英雄魯迅都說道:“人最苦的是夢醒了無路可走。”    你彷徨,因為契訶夫曾言:“越是高尚,就越是不幸福。”    而你可知:“再微弱的光,也是刺像黑暗的劍。”    最後讓“世界之所以有了我們,是因為它更需要更美”做結束吧。    讀書是一種精神。        精神的本質在於靈魂,靈魂的好壞則又關乎於精神,精神是一劑湯藥,在我孤獨時,這劑湯藥會使你從孤獨中走出來,在書的陪伴下,在書中人物的熏陶下,在書中故事情節的感傷下,就在不知不覺中,“孤獨”一揮長袖,悄然離去。當我感到困難時,想起張海迪雖身患殘疾,但永不放棄的精神鼓舞我再試一次,就是因為這一次,致使我走出困境,走向成功。    讀書是一種快樂。    讀書是一種享受。    享受讀書就是享受生活,與其虛度光陰不如獲取知識。“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籍引導我們走向新的時代,新的階級,新的未來。沉浸在書的海洋里,衝著藍天大喊一句:“書,我愛你。”    青春的草地,帶着一片水汽,醞釀著書香氣息。冬天過去了,春天還會遠嗎?    讀書養氣,修養生息。  

您正在瀏覽: 讀書養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養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