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2009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2009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09年走到了尾聲,來不及回味,就這樣匆匆走過。一年又一年,時間就這樣悄悄的走過,從不回頭,在這些流逝的時間裡,總有一些回憶在時間的長河裡搖曳,不經意間出現在腦海里,勾起我們深深的懷念。 

  在2009年裡,我經歷了好多,度過了小學畢業前最難熬的日子,總算畢業了但又離開了生活六年的同學,老師,母校……9月,我迎來了我的初生活,面對離開舊的同學我充滿惆悵,面對新的同學我充滿興奮,但不管怎樣,初中老師和同學都很好,但有時候也會覺得有些人比較煩。轉眼間又要放寒假了,好HAPPY,又可以見到好朋友XX了,我們一起去PIAY,不過下個星期就要考試了我緊張,不知道我會考的怎樣,是進步還是退步。希望可以進步哦!我也祝我的朋友能考出優異的成績,我們一起加油!但即使是考試的成功與失敗,也改變不了我的內心 ,改變不了我們長期的執着, 陽光過後就是彩虹,2010屬於我們,等着我們去闖出一片自己的天地朋友,一起努力吧! 

當你背着新書包,邁進初中校園的第一步時,就已開始你的初中生活了。 

 初中生活,短暫而美好。你可以交到許多的朋友,和他們一起分享你的喜怒哀樂。當你體會到初中生活的快樂時,不知不覺中已臨近中考了。 

 初中生活,像一瓶陳醋,嘗起來酸酸的。彷彿你考試發揮不理想,感覺酸酸的,好想撲在朋友壞里大哭一場。 

 初中生活,像一罐蜂蜜,品起來甜甜的。當你獲得一分榮譽時,心裡會比吃了蜜還甜,感覺很開心。 

 初中生活,像一碗中藥,喝起來苦苦的。就像你被老師冤枉時,不免有些傷心,而這些傷心,正和那無人愛喝的中藥一樣,令人無法忘記它的苦味道。 

 初中生活,像一串辣椒,吃起來辣辣的。正如你的朋友受欺負,你好似吃了辣椒一般,心中的怒火正熊熊燃燒着,無法澆滅,直到你為朋友找回公道。

您正在瀏覽: 回憶2009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200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