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大自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大自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受大自然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在這期間,我們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美麗、柔和。走進大自然,給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舒服。這裡的花草樹木,彷彿都在注視着我,我有點不好意思了。大自然的四個兒女,都是非常可愛的。第一個孩子叫:“春娃”。他可調皮了,凡是他走過的地方,都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他把自己的母親打扮得美麗極了。他喚醒了春花,春草;找來了燕子,麻雀,和他一起玩耍。

  老二“夏娃”又不安穩了。他盡愛出風頭,這可把他媽媽急壞了,雷陣雨頓時“嘩啦嘩啦”得劈頭砸來。飽飲夠清水的花草們,個個精神飽滿,容光煥發。三弟“秋娃”因為犯了點小過錯,吃了一頓“竹筍炒肉絲”。秋娃很是傷心,淚水(落葉)悄悄地落下。當秋娃走進果園時,他不再傷心了,因為農民十分喜歡他,歡迎秋娃的到來。

  排行老四的小妹妹是個天真無暇的女孩,她也十分懂事。因為她的到來,大地媽媽感冒了,她羞愧地為媽媽蓋上了一層白白的厚外衣。冬娃和小孩子們一起堆雪人,打雪仗,好不高興。

  大自然,你的美麗讓四季來裝扮吧!

您正在瀏覽: 感受大自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大自然 暫無評論